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 汇报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5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教材选用质量,规范教材选用与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汇报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5月17日(周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第一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黄仿伦

    四、参会人员:

    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教务处、督查督导处、采购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教材管理员;教务处相关人员。

    五、会议议题:

    1.各教学单位汇报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内容可从教材选用工作计划、过程监控、自编教材(讲义)的选用情况、优秀教材及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选用情况具体是指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和各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主编教材的出版社应为国家级出版社,如中国农业出版社)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教材的适用性及本教学单位教材选用过程中的亮点等方面展开)。

    汇报顺序:思政部、药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动漫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识教育部。

    汇报要求:每个教学单位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模板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于2018年5月16日(周三)下午下班之前将汇报材料发送至教务处孟翠翠老师OA。

    2.教务处汇报教材选用总体情况并对各教学单位选用的教材进行咨询交流。

    3.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材征订、采购工作等提出相关建议。

    4.校领导讲话。

 

附件:教材选用情况汇报模板

                                    

 

                                         教务处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