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
分享: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1号)的相关要求,2018年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拟申报的精品课程应符合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260号)对应的申报要求。

     二、申报材料

     1.《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建设申报书》一式三份以及《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一份(见附件3、4);

     2.课程授课人简历、身份证和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以及反映本人施教水平的专业经历证明、学术或技术成果、获奖情况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

     3.课程授课人的PPT课件一套或视频课件(提供光盘)。

     三、相关要求

     1.报送时间:11月26日-11月27日;

     2.报送材料要求: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冯雪峰老师处(0551-65872107),由学校统一组织上报。

     3.其他详情请关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或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网了解查询。

 

     附件:1.关于申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的通知

           2.关于印发《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3.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申报书

           4.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