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启动下学期实验室日常实验教学所需“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计划的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所申购“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为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室日常实验教学所需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具体申购计划由各教学单位汇总报送(见附件)。

     (二)各教学单位在填报“申购计划”前,必须对本学期各实验室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的库存量进行盘点;并根据下学期各实验室教学任务所需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数量,以及现有库存量,本着实事求是、勤俭节约的原则确定报送数量。

     (三)各教学单位在填报“申购计划”时,应按照通知附件内容、格式填写,特别注意填写清楚所需物品的规格、型号。未按要求填写的,原则上不予审批。

     (四)各教学单位填报的“申购计划”须由所在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部门公章,于2018年12月6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蒋紫薇老师。逾期未交的,不再组织审批和采购。

     (五)各教学单位应根据自身情况,建立健全物品登记、领用制度,完善领用、使用记录等相关手续。教务处将配合资产管理处对各实验室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王薇、蒋紫薇,内线:72128。

 

附件:1. 一般类低值(易耗)品申购表

      2. 试剂类低值(易耗)品申购表

      3. 玻璃器皿类低值(易耗)品申购表

      4. 实验报告纸统计表

 

 

                                        教务处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