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 (第一轮)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4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已于近期完成了全校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初审工作,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实验室建设任务,保证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一轮)论证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第一会议室

     三、主持人

     濮明月

     四、参会人员

     方纯洁;教务处、评建办、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科研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处、修缮工程处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实验实训主管、项目执行人;教务处相关人员。

     五、会议议程

     1.相关教学单位指定专人汇报各实验室建设项目(汇报顺序详见附件1);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申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项目调研情况、实验室建设项目服务学科专业等情况、实验室现有用房情况及已购置的实验设备清单、本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PPT模板见附件2);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与会人员针对申请建设项目进行审查、评议、提问,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予以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3.与会人员讨论,提出建设项目修改意见。

     六、相关要求

     1. 材料准备

     各教学单位需将制作好的汇报PPT及项目书电子稿(均按照“教学单位名称+实验室建设项目名称.doc”的方式命名)、纸质稿(正反打印)12份于1月7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送至教务处蒋紫薇老师处,以备会议评审需要。

     2. 答辩准备

     各教学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各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汇报、答辩。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王薇、蒋紫薇老师,内线72128。

 

 

     附件:1.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安排表

           2.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报告 (汇报PPT模板)

 

 

教务处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