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7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执行学业课程考核标准,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定于本学期第一周、第二周(2月23日-2月27日)组织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领导组

     组长:方纯洁

     副组长:黄仿伦

     成员:朱玉扬、谢汝强、董丽娟、刘冬艳、洪玉、王志宏、万家华、蔡冬梅、舒敬荣、陶阿丽、黄喆、刘刚、孟翠翠、张琳琳

     二、时间安排

     (一)2月23日(周六)、24日(周日)两天,每天四场:

        上午:8:00--10:00;    10:20--12:20

        下午:13:00--15:00;   15:20--17:20

     (二)2月27日(周三)下午两场:

        13:00--15:00;   15:20--17:20

     2月23日8:00--10:00,进行大学英语类课程补考;

     2月23日10:10--12:20、13:00-15:00、15:20-17:20,进行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类课程补考;

     2月23日8:00—12:20,《体育》课程补考。考生持《补考通知单》、学生证、身份证等自行到祥云体育场主席台下形体房考试,过时视为旷考。

     2月24日10:20--12:20,进行思政类课程补考;

     其他时间各二级学院进行专业课程补考安排。

     三、本次补考工作由各课程归属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场地、形式等由各课程归属单位根据相关要求自行确定。考场编排过程中要注意各课程归属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避免冲突。

     四、各课程归属单位的考场安排、巡考安排、试卷审核清单等,在2月21日前将电子版、纸质版(盖章)报教务处备案。

     通识课程补考安排2月20日前由教务处在教务处网站首页挂网公布;各课程归属单位编制的专业课补考安排,2月21日前在各单位网站挂网公布。请注意通知考生上网查看补考课程、时间、考场等信息。《补考通知书》要及时、准确下发到考生手中,并通知学生持《补考通知书》、学生证、身份证三证参加考试

     五、3月6日前,各课程归属单位将《违纪考生统计表》、《违纪教师统计表》、《旷缺考统计表》电子版及纸质版等报教务处备案,阅卷、评分、成绩登录、不及格统计等工作全面完成。

     六、各教学单位应成立补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会议,监控考试全过程。

     七、注意事项:

     (一)考场编排中,注意考场的最大化利用,原则上每考场20人及以下考生安排1位监考教师;20人以上考生安排2位监考教师;每一考场考生,不得超过60人;

     (二)注意监考教师的择优选拔及考前考务培训,确保考场纪律;

     (三)注意考场容量与考生数的吻合,考场安排不得拥挤;

     (四)提前做好试卷准备工作,并注意印制质量、分装、保密、发放工作的到位、准确。

 

                                           教务处

                                       2019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