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进行学历图像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9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保证2019届毕业生学历信息网上注册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厅统一要求,组织2019届毕业生进行学历图像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必须通过网上核对、纸质签字,确认个人照片及基本信息。如未进行核对,则个人的学历信息中无照片,无法实现学生本人学历信息的上网,将会对学生本人的学历资格确认产生重大不良影响。

     二、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学历图像核对工作,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告知学生图像校对对他们的重要意义,通知到每位2019届应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像校对。

     三、学生需在3月30日之前,自行登录国家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点击“学历图像核对”并按流程要求核对自己学历图像信息。

     四、纸质核对表需在4月10日前,签字确认完成,并送至教务处徐子龙。

     五、如学生个人照片及基本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徐子龙联系。

 

     附件:1.毕业生图像校对流程

           2.图像核对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