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生父母(监护人)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了配合个税改革,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19〕1号)工作要求,我校于近期开展本、专科在校生父母(监护人)信息录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含本科、专科、专升本、五年一贯制)。

     二、采集时间:

     2019年2月25日-3月3日。

     三、录入流程:

     1.登录学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10.8.0.187/),输入学生学号、密码(正方系统密码)进入采集系统;

     2.点击“我要填报”;

     3.核对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学籍状态、是否在职等;

     4.在下拉页面中,分别输入父母(监护人)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请各班级辅导员通知每位学生,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在校生父母(监护人)信息录入工作;

     2.本次信息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徐子龙,联系电话:65872138。

 

     附件:《在校生父母(监护人)信息录入流程》

 

 

                                    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