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学工作坊——“教师职业嗓音保健与教态仪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8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有声语言是教师授课最主要的工具,无声体态是教师传递信息的重要载体。科学的发声技巧及得体的仪态仪表不仅能使教师所授内容更加清晰准确,还可以给学生带来美的享受,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为帮助教师掌握科学的发声方法,展现得体的教态仪表,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拟围绕“教师职业嗓音保健与教态仪表”这一主题开展教学工作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9日(周五)下午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科研办公楼201室)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2018年9月后入校的青年教师;参加“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的教师;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四、相关要求

     (一)请相关教学单位通知参会人员务必准时参会,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二)请各位参会人员活动前15分钟签到完毕,并将手机调为会议模式。

 

     附件:教学工作坊参加人员名单

 

 

                       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