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卓越班、实验班总结研讨推进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卓越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突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经研究决定,学校拟于近期召开卓越班、实验班总结研讨推进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9日左右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教务处、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除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外)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

       三、主要议程

       1.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汇报所在学院卓越班、实验班、订单班、特色班等开设情况、经验特色、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内容;

       2.与会人员研讨卓越班、实验班下一步建设思路;

       3.校领导讲话。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开展研讨,充分做好总结。从历年来立项建设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等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开展的卓越班、订单班、特色班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中挖掘出建设内容和经验。

       2.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兄弟高校相关工作的调研,凝练自身“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建设思路。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濮明月、冯雪峰,联系电话:65872233、65872107。

 

教务处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