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在籍不在校”学籍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0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学籍注册制度,规范学籍管理,整顿教学秩序,杜绝安全隐患,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皖新院〔2017〕47号),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我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在籍不在校”学生清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查范围

       2016级本科、2017级本专科、2018级本专科所有在籍统招生。

       二、清查对象

       (一)开学至今,休学期满未返校在籍生;

       (二)开学至今,未办理任何学籍异动手续且长期不在校学生;

       (三)开学至今,未报到注册学生;

       (四)开学至今,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请假期满后一直未到校办理销假手续的学生。

       三、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指导学管秘书抓紧落实此项清查工作,对本学院在籍不在校学生仔细排查,填写《安徽新华学院在籍不在校学生清查结果统计表》(见附件),于2019年10月23日(周三)下班前,将签名加盖公章后的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报教务处徐子龙处。

 

                                       教务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