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25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皖新院教〔2014〕1号)要求,实施实验室开放工作,实验室开放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

        1.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开放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实验室管理人员和指导老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实验室开放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各教学单位应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需求,合理安排本学期实验室开放,填写《安徽新华学院自主开放实验安排表》(附件1)。于3月10前交至教务处,电子版发至汪青OA。同时,将自主开放实验室信息通过多种手段(海报、LED、学院网站等)向学生公布,增强实验室开放的效果。

        3.对于预约开放的实验室,提前一个星期填写《安徽新华学院预约开放实验申请表》(附件2),交教务处备案。

        4.实验室开放期间,指导老师和实验学生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所开设的实验项目,并填写《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附件3),留教学单位备查。

 

            附件:1.自主开放实验室安排表

                         2.预约开放实验室申请表

                         3.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教务处

        201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