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老生学年/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编制、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0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拟于3月20日起启动2014-2015学年度老生学年教学工作计划编制、第一学期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编制和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单位依据《安徽新华学院教学计划与任务管理工作规程》(皖新院教〔2012〕10号)要求,编制2014-2015学年度老生学年教学工作计划、第一学期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进行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

        二、相关要求及说明

        1.理论教学周为第1-16周,第13/19周为集中考试周,考查课程的考核由课程归属单位按照要求自行组织安排。

        2.体育课自第1周开始上课,体育选课工作在本学期结束之前完成。

        3.“思政类”公共课安排如下:

        2013级本科开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总学时32,教学周1-8周,周学时4;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总学时24,教学周9-14周,周学时4,实践教学穿插进行。

        4.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安排劳动实践课的教学单位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动漫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时间安排为一周,劳动实践课需体现在教学计划中并安排穿插进行。

        5.学生和教师的每日课时数应保持相对平衡,艺术类课程可以阶段性排课,小于36学时的课程可以半学期排课,除艺术类课程、实验类课程外,一般不允许4节连排,周课时是奇数的课程做单双周安排。

        6.学年/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表经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后于4月2日(第7周周三)前报送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稿至教务处王静老师OA。

        7.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根据各专业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按照课程所归属系为单位填写《安徽新华学院学期指令性任务通知单》,并下发到各系;同时将归属其他教学单位的课程的指令性任务通知单于4月4日(第7周周五)之前报送至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下发至相关单位教学秘书处。

        8.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期教学任务以系为单位开展所有课程的教材选用工作,并于4月16日(第9周周三)之前将教材选用与征订汇总表报送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稿至教务处王静老师OA。

        9.相关表格请从教务处网站“相关下载”栏教学运行与监控模块自行下载;   

        10.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专业周次安排表

 

                                                                                                                                                                                                   教务处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