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7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了确保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的管理,根据学院的相关规定,现就各教学单位填报下学期“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报送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请购计划”,以教学单位实验室为单位汇总上报(申购表见附件1-3)。

        2.本次上报计划为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室维持日常实验教学所必需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

        3.各教学单位在填报“请购计划”时,必须对本学期本实验室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的库存量进行盘点。

        4.各教学单位在填报“请购计划”时,应根据下学期本实验室的教学任务所需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数量和现有库存量,本着实事求是、勤俭节约的原则确定报送的数量,以免造成积压和浪费。

        5.各教学单位在填报“请购计划”时,应按照本通知附表的格式和内容如实、完整地填写,特别注意填写清楚所需物品的规格、型号。不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的,原则上不予审批。

        6.各教学单位填报的“请购计划”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14年4月30日下午5点前报教务处。逾期未交者,不再组织审批和采购。

        7.再次强调:各教学单位应根据自身情况,建立健全物品登记、领用制度,完善领用、使用记录等相关手续。教务处将组织人员定期对各个实验室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各单位分管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请购计划”的填报工作,按时将“请购计划”的纸质文档和电子(Excel)文档报送给教务处吴永。


         特此通知。

         附件:1.一般类低值(易耗)品申购表

                     2.试剂类低值(易耗)品申购表

                     3.玻璃器皿类低值(易耗)品申购表

 

                                                      教务处

                                                         201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