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任务执行情况,改进并加强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于近期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7月3日

        二、检查内容

        (一)期末教学工作

        1.期末教学秩序、教师上课情况。

        2.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情况。  

        3.本学期各项教学资料归档情况。

        (二)考务及学籍预警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教字〔2015〕38号文),检查各教学单位考务培训、试卷审核、考场及巡考安排、试卷批阅、成绩登录、试卷分析及学籍预警工作等情况。  

        (三)学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
        按照《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教字〔2015〕30号文)要求,检查各二级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完成情况。  

        (四)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检查各二级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完成及各项材料归档情况。

        三、检查方式及要求

        1.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是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的关键环节,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教学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查方案,认真组织自查,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有效整改措施。教务处将会同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督查督导处对以上检查内容进行抽查。

        2.各教学单位要以期末教学检查为契机,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3.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2015年7月3日前将本单位期末教学检查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报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稿至教务处濮明月老师OA。 

 

         附件:期末教学检查领导组及各检查组成员

                                          教务处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