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暨“新秀展示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1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按照《关于主办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联盟教字〔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可推荐三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做好教师遴选和参赛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于4月24日举办“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暨“新秀展示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4月24日下午2:30

        二、地点:录播教室(实验3号楼503)

        三、参赛教师:综合考虑历年来各教学单位教师参加省、校级课堂教学比赛成绩和学科专业要求等因素,初步确定7位教师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竞赛内容

        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权重分别为15%、85%,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五、相关要求

        1.请评审专家于4月24日2:10准时到达比赛地点召开评委会,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马凤余

        副组长:朱兆健

        成 员:陆克斌、许存福、万家华、谢汝强、洪玉、陈业慧、董丽娟、唐江花、许苗苗

        2.参赛教师于4月21日下班前提交推荐表、参赛课程教学大纲、1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的1个课堂教学节段的PPT等材料纸质稿一式八份。

        3.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观摩,全程参与听课。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21日下班前上报参加观摩的教师名单,并通知参加观摩的教师于4月24日下午2:10准时到竞赛地点签到。

        4.参赛教师每人讲课15分钟。工作人员在讲课13分钟时示意剩余2分钟,在讲课到15分钟时示意时间到,此时参赛教师应立即停止讲课。

        教务处工作联系人:张贝贝,内线:72107。

   

        附件:

        1.“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教师名单

        2.《关于主办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联盟教字〔2017〕2号)

 

                                                                                                                                                                                                       教务处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