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徽新华学院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5
分享:

各单位、各部门:
        为认清发展形势,明确重点任务,全面启动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持续推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经研究,决定于4月初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4月7日(周五)下午,4月8日(周六)全天
        二、会议地点
        4月7日下午:学院大礼堂
        4月8日全天: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
        认清发展形势,明确重点任务,全面启动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持续推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四、参会人员
        4月7日:集团公司领导、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系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全体教师
        4月8日:集团公司领导、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系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博士及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五、会议议程
        具体安排见附件
        六、参会要求
        1.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认真做好会议的召集和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2.各教学单位应认真组织学习《会议主题报告》和《2017年度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报告》,结合实际情况,制定2017年度教学工作计划,经联系点校领导讨论并审核后,于4月5日下午下班前将汇报材料(电子文稿和汇报PPT)发送至教务处黎阳老师。
        3.各教学单位工作计划要求紧扣主题,呼应会议主题报告和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内容详实,具有可操作性。汇报时间每人为15分钟,要求严格控制时间,不得超时。
4.全体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无故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需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安徽新华学院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日程

 



安徽新华学院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