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印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8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教学任务书是做好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以及职称评审的基本依据,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任务书填写的规范化管理,现将本学期教学任务书打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任务书打印流程

       打开正方教学管理系统,用户名:rws,密码:renwushu2017,进入界面。教学计划管理-报表打印-教师个人教学任务书打印。选择学年和学期,默认格式是:格式1。

二、相关要求

       1.对涉及教学任务发生变化的教师,不能直接从正方系统中打印,需利用“教学任务书模板”(见附件),填写教师实际执行的教学任务。注意模板格式不要轻易改变

       2.请各教学单位将本学期教学任务书电子版纸质版(盖上部门行政章)于11月10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孟翠翠老师处,教务处将统一进行审核、编号和盖章。

       3.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做好教师教学任务书的存档工作,教学任务书一式两份,原件发放给各授课教师,复印件保留存档。

 

 附件:教学任务书模板

                                          

教务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