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6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稿)》(皖新院教〔2014〕16号)和《关于做好2017-2018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7]57号)的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经各教学单位申报,教务处审核,最终确定8个教学单位,包括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基地、口译教学实训室、机械机构实验室等50余个实验室向学生开放,详细开放信息见附件。

        各教学单位应积极做好实验室开放的宣传工作,在本教学单位网站或公告栏上公布开放实验室概况、硬件配置、软件资源、开放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在实验室开放过程中应严格按学校实验室开放的要求确保质量,并做好开放记录,项目结束后应及时做好总结工作。

 

        附件: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安排表

 

教务处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