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2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为做好我校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条件

    (一)CET笔试(校内考试)

    1.英语四级(CET4):我校2014级、2015级、2016级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

    2.英语六级(CET6):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生

    (英语四、六级不得同时报考)

    (二)CET口语考试(CET-SET))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5日9:00--4月10日17:00

    三、考试时间

    四级口语:2018年5月19日

    四级笔试:2018年6月16日9:00-11:20

    六级口语:2018年5月20日

    六级笔试:2018年6月16日15:00-17:25

    四、报名方式及流程

    所有报考CET笔试、CET口语考试的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并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考生如已注册该系统可直接登录,无需再次注册

    2.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3.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5月14日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月1日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6.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7.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仅以下情况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于328日-49至教学4号楼408室教务处办公室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五、注意事项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安徽省仅有8个考点,考场容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2.本次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在2018半年停考一次。

    3.报名截止后,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的报考系统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请考生注意报名截止日期。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