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 (第一轮)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9
分享:

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已于近期完成了全校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初审工作,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实验室建设任务,保证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经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一轮)论证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第一批:4月4日(星期三)上午8:30,涉及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第二批:4月4日(星期三)下午2:30,涉及通识教育部、动漫学院、商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

    二、会议地点

    教务处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方纯洁;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实验实训主管、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

    四、会议议程

    1.相关教学单位指定专人汇报各实验室建设项目(汇报顺序详见附件1);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申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项目调研情况、实验室建设项目服务学科专业等情况、实验室现有用房情况及已购置的实验设备清单、本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PPT模板见附件2);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与会人员针对申请建设项目进行审查、评议、提问,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予以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3.与会人员讨论,提出建设项目修改意见。

    五、相关要求

    1. 材料准备

    (1)纸质版材料

    相关单位“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书”一式7份,正反面打印,于4月2日(周一)下班前送至教务处方骥飞处。

    (2)电子版材料

     相关单位“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书”及汇报PPT均按照“教学单位名称+实验室建设项目名称.doc”的方式命名;于4月3日(周二)上午下班前发送至教务处方骥飞企业微信。

    2. 答辩准备

    各教学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各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汇报、答辩。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方骥飞,内线72128。

 

    附件:1.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安排表

          2.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报告

 

教务处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