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填写教学进度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9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教学进度表是教师进行日常教学的基本依据。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拟于4月19日启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填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教学单位依据《安徽新华学院教学计划与任务管理工作规程》(皖新院教〔2012〕10号)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格式填写教学进度表。

    2. 教学进度表中上课学时须与教学大纲计划学时保持一致,课程中所包含的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课程设计、课程实训等教学环节均须填写。不是单独设置的实验教学、课程设计、课程实训须与对应课程填写在一张教学进度表中。(系统可以实现增加行操作)

    3. 一般法定节假日不安排授课,因节假日冲突而耽误的课程顺延并体现在教学进度表上。本学期法定节假日安排如下:清明节放假时间是4月5日-4月7日,4月8日(周日)补4月6日(第五周周五)的课程。劳动节放假时间是4月29日-5月1日,4月28日(周六)补4月30日(第九周周一)的课程。

    4. 教师应严格按照教学进度表完成教学学时,不得出现缺课少课现象

    5.本学期教务处继续使用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对教师教学进度进行管理。各教学单位应督促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并严格按照《安徽新华学院教学日历填写操作指南》(见附件)进行操作。

    6.各教学单位需收齐纸质版的教学进度表1份,留存院系。并以部门为单位制作教学进度表汇总表(本专科分开)。汇总表于4月28日之前报送教务处。

 

 

附件:1.安徽新华学院教学计划与任务管理工作规程

      2.安徽新华学院课程教学进度表

      3.安徽新华学院课程教学进度表汇总表

      4.2017-2018-02开课情况一览表

      5.安徽新华学院教学日历填写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