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2
分享: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字〔2018〕25号)要求,教务处拟于近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学生座谈会,了解本学期教育教学情况,从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将具体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5月2日(周三)下午2:30-5:00

    2.地点:教务处会议室

    3.主持人:黄仿伦

    4.参会人员:汪俊东、陈义盛、刘冬艳、孟翠翠、车畅,各二级学院(含科技学院)学生代表22名(各2名),其中包含一名校级教学信息员(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5.议题                                     

    (1)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运行管理情况、教师授课情况等意见与建议;

    (2)对实验教学、集中性实践环节及校外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

    (3)对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4)对学校长远发展的建议。

    6.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28日下班之前将参会学生名单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车畅老师OA。

    (2)请参会学生代表按时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本着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实事求是地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3)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填写“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网址为https://www.wjx.cn/jq/23123467.aspx,也可以采取微信填写的方式。

 

                                        

                                         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