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冯雪峰)7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方纯洁出席了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濮明月代表教务处将参与年度检查的国家级、振兴计划、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以及参与结题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等13类85个项目的前期函评结果逐一进行汇报。接着,专业改造与新专业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10类21个拟结项的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存在问题、经费使用和后期建设方案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们的现场提问。专家们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就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评定了检查等级。

     最后,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各项目组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找准建设要点,创新研究理念,细致规划下一步建设工作,切实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努力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