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分享:

        2月1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方纯洁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仿伦主持。

        会上,教务处全体人员就期初教学保障、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考务学籍、师资管理等方面情况做了梳理并汇报,并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展开讨论。

        黄仿伦对近期教务处的主要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他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围绕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确定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认真完成2019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方纯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对学校来说是关键性的一年,教务处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理念,加强业务能力,确保2019年学校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获得好评,为实现全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