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教学工作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兴源)10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科研楼201室召开关于教学工作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濮明月就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依据教务处关于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主要指标进行重点分析,按照“6+1”个审核项目,针对目前报告内容做出分工安排,确保支撑和落实报告内容。要求全体人员在准备材料时,要结合报告内容,梳理档案材料,参考各院校的相关文件,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照相应指标和要素,明确审核评估的重点和难点,切实有效的促进日常工作与审核评估的相统一,做好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黄仿伦指出审核评估目标及其要点是促进高校建立与完善本科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内涵建设,引导特色发展,突出学校主体,注重长效机制。以“项目(6+1)、要素(24)、要点(64)”为审核评估范围,强化内涵建设。要明确学校发展方向,深刻认识时代要求,清楚定位办学体系,顺利保质的完成本次审核评估任务。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郭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