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创客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岭、刘毅强)为推动学生素质能力培养计划的深入实施,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科团队之间的交流,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举办了“创新实践交流”创客沙龙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第四场,由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创新团队负责组织,17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夏城城同学主持。交流会于12月5日晚6点30分准时在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开始。

       交流会伊始,先是展示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历年荣获的国家级、省级等各项比赛的获奖作品,讲解设计思路和设计理念,随后从“视觉传达设计的领域有哪些”?“视觉传达设计能做什么”?两点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在现场进行互动环节,通过设计心理学内容的简单介绍,展示视觉错觉的相关图片并进行了互动小游戏。通过几张视觉错觉图片,根据学生的回答来分析其性格特点,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顶点,回答问题的同学还得到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交流会尾声,各团队同学之间畅所欲言,积极交流。

      通过此次的创客沙龙活动,不仅让各专业学生加深了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认识,还促进了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并且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活动更多的期待和热情。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蒋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