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

       (通讯员:孟翠翠)为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4月27日再次召开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方纯洁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助理施伶俐、孟翠翠,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施伶俐主持。

       会上,施伶俐、孟翠翠分别就目前重点工作作近期教学工作提示,着重讨论非毕业班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课程梳理工作、毕业生课程重修补考工作、通识选修课补选工作、毕业实习工作、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孟翠翠就非毕业班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课程梳理工作作详细解读,充分考虑到课程梳理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应对策略;对重修补考线上安排、通识选修课线上补选工作做了特别强调。施伶俐就毕业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作详细的质量、形式及时间进度要求,确保教学工作在特殊时期按质按量完成。

       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后续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后以及毕业班毕业前的教学安排做好充分准备。

       副校长方纯洁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特别强调了毕业生通识选修课补选、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以及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其次对近期教学工作和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指导;最后,他要求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思考、认真学习、主动作为、打造特色。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孟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