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通讯员:刘洋)4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在科研办公楼508、608会议室召开。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副校长方纯洁出席了会议,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会上,教务处向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汇报了本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方案及函评检查验收的评审结果。随后,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分文、理两组,对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等8个类别项目结项进行评审。专家们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评定检查验收等级。

       方纯洁就提高我校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将质量工程这个抓手做实,强化过程管理,带动学校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二是要充分调动教师质量工程申报、建设和成果产出的积极性,做好项目建设经验总结,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成果最大化。三是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教师的指导,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

        杨世国指出,要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重心下移至各教学单位,通过强化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实施,重点培育国家级质量工程项目,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标志性建设成果。

        校长石秀和最后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年度各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和建设成果;其次,他强调教学水平是高校实力的具体体现,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学校教师队伍教学和科研能力,学校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教师队伍建设,充实力量,重视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提高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最后他强调了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地推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