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联合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经管综合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毅强)5月28日,由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带队,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张璐、商学院贸经系主任王辉、教务处主管刘毅强、职员马李亚、商学院实验室管理员宋家红一行前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旅游学院考察交流。教务处副处长窦江平、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党支书记梅亚松等热情地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交流会上,赵红简要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会计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重点专业发展情况及经贸实验室建设特色。窦江平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多元化办学成效和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的重点专业建设情况。

       蔡冬梅首先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此行目的,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实验教学体系及经管综合类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并欢迎与会专家与领导针对我校跨专业经管类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座谈交流结束后,我方参观了经贸旅游学院移动电子商务实验室、智慧财会实验室、VBSE综合实训室、创新创业实训室。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全程陪同,并对实验中心的总体情况,各个实训室的功能和配备情况,实验教学的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实验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等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借鉴。学校将不断通过学习交流汇聚新思路、新方法,在教育教学改革新常态的背景下,超前谋划,协同发展,把我校的实验教学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