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车畅)为保障期末教学、考试等相关工作平稳推进,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校长助理王琦进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孟翠翠就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期末课程教学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教学计划任务。二是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严把试卷命题关,强化考试管理,对全体教师尤其是新教师开展培训,对学生班级召开考风主题班会,做好考试安排和各项保障。三是要做好下学期教学计划,按要求做好教学任务落实工作。

 

  校长助理王琦进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