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朱兆健一行赴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06-08
分享:

        6月2日,我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朱兆健,教务处副处长王士赵、孙成伟,处长助理濮明月等相关负责同志赴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考察调研专业评估、课程建设与改革等情况,交流办学经验。


       

        在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受到该校校长张伟林,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吴约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两所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约还详细介绍了专业评估方面的丰富经验,指出做好专业评估工作应秉承经验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制定工作计划,分解工作任务,在抓好前期基础工作的同时做好专家进校工作。两校还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工作量认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地讨论。

        本次调研考察对我校教学日常管理、专业评估等工作给予了启示,积累了工作经验,拓展了思路,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专业评估工作收获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