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21-10-21
分享:

1.学生登陆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官网----相关下载----考务学籍模块,下载安徽新华学院毕业证明书办理申请表/安徽新华学院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表,信息填写完整(证明书编号不填),粘贴照片,申请人手写签名。
2.附件资料需提供近期免冠彩色(蓝底)正面半身小二寸证件照2张、同底电子照片、身份证复印件1份。
3.提供的照片纸质版与电子需同版,电子照片高度应在100至640之间,宽度应在90至480之间且小于高度,照片大小应介于1KB至100KB之间,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后发送至电子邮箱2946553105@qq.com。
4.入校办理业务需提前一天进行防疫备案,致电0551-65872138提供资料提交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进行备案后方可入校。
5.工本费缴纳地点:科研楼306室财务结算室。
6.办理材料及缴费单提交至科研楼205室教务处办公室,经初审、核实后予以办理,办理时长为十个工作日。 
7.资料提交及证书领取原则上由学生本人办理,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附件:安徽新华学院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