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冯雪峰)5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议及专业建设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校长助理贺行佳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等四个本科专业的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会上,首先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建筑学及测绘工程四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效果、教师队伍、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等文件要求,认真审阅了四个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和《专业学士学位评审自评报告》,并 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上述四个专业均具备了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同意增列为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专家们对专业方向、特色与优势给予肯定,从师资队伍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硬件条件投入、专业特色发挥、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石秀和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严谨仔细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和落实各位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能够高质量通过。同时,还要求各学院、各专业以此为契机,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主线,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扩大专业的影响力、示范力和知名度。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