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老生教材征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山)为进一步加强教材征订过程管理,规范教材选用程序,保证优质教材进课堂,保障人才培养质量,5月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安徽新华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老生教材征订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孟翠翠、各教学单位教材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就教材征订整体情况、院级论证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对首次征订、自编教材、非规划教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马工程教材使用情况、规划教材、近三年出版教材、自编教材、非规划教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论证。

  教务处孟翠翠针对教材征订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统一要求,如教材填报信息需再次核对,保证准确无误;进一步加强非规划教材的论证等。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论证会意见进行调整、优化,及时上报教材征订汇总表。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教材征订工作,理清了当前教材征订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王琦进责任编辑:项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