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首批“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进驻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11月26日上午,我校首批“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进驻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在科研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共13个项目组参加了结题答辩,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与答辩评审。

       首先,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成果、经费使用、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及后期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各评审专家针对项目情况进行提问,项目组进行答辩。同时,专家们结合各团队所在专业和项目特色,为项目后续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进驻项目的建设工作对我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使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得到有效锻炼,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新成效。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江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