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课程类及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海容)5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课程类及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评审会在科研办公楼召开。会议共设两个评审组,文科组于508会议室进行,由教务处蔡冬梅副处长主持,理工组于201会议室进行,由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汪青副院长主持,每组各有五位专家参与评审。

(理科组汇报现场)

       会议开始前,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介绍了本年度省级质量工程课程类及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材料上交情况、教务处材料初审情况及确定评审方案。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文理两组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程及成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建设目标、目标完成情况及未完成部分的说明,汇报过程中由专家组查阅验收材料,并依据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议。第二阶段为专家组集中评审,对各项目汇报情况做总体打分,得出初评检查结论。

(文科组汇报现场)

       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教师队伍的教学科研能力,应进一步加强省级质量工程及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组织管理,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改革与研究的能力,促进质量工程项目更多更优成果的产出。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