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6月28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毛昌杰教授一行4人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地检查,我校副校长李金星、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保卫处副处长仇陶、药学院院长曹元应和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罗月颖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星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学校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他希望专家组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毛昌杰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文件精神,介绍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教务处从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基本情况、2023年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与隐患整改情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特色工作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材料,实地检查了药学院实验室。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接受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持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项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