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首日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19-09-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车畅)9月16日上午,2019级新生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全校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校领导储国定、石秀和、胡昭林、王丽、杨世国、李金星、方纯洁、陈义盛、姜昌植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对新生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凸显了教学中心地位。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走进教室、实验室,认真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等情况。经检查,全体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规定,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教学材料准备齐全,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认真教学。学生出勤情况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教学楼周边及教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多媒体、实验仪器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能够满足教学需求。

       为保证新生开学首日运行顺利,9月12日上午教务处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各教学单位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认真了解教师落实、教室安排、教材发放、课表排定、教学保障等情况。经检查,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运行正常。

       为了做好今年的新生开学工作,各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充分沟通,以人为本,细致排课,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课表,同时展开三级教学巡查工作,为教学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校领导对本学期完善的教学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新学期积极组织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紧抓内涵建设,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郭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