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分享:

(通讯员:赵文君)为切实保障我校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20231220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申购论证会。校长助理王琦进,资产管理与采购处副处长崔乙超,以及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的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主持。

 

  会上,各相关教学单位对下学期申购需求进行了汇报,根据各教学单位汇报的内容,与会领导对申报内容进行了提问、讨论,要求各教学单位会后再次核实耗材的单价确保预算合理,对于通用类耗材(键鼠、电池、插线板等)因品类较多,申购之前需进行归类与资产管理与采购处沟通打包,提高采购效率。

  最后,王琦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论证的规范性和申购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实验耗材、低值易耗品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物品领用、登记的规范;二是各教学单位要不断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做好实验室开放耗材的申报工作,教务处要持续关注各实验室的使用情况以及开出率。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