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19年度“我与教务话成长”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兴源)遍地蕙兰思化雨,满园桃李谢春风。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同时提高教职员工工作能力,进而促进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教务处于2019年9月10日开展“我与教务话成长”教师节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黄仿伦处长以自身教务经历为例,结合我校教务工作现状,指出了教务处作为服务教师和学务的主力军,教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用心管理、热情服务,应以德树人为己任,培养积极的职业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改进教学工作的方式方法。

       随后各位教职员工依次发言,分享了在教务处的个人工作经历和感悟,并谈及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和目标。

       最后方纯洁副校长对教务处教职人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作为一名出色的教职员工需要做好当下,要肯办事、会办事、做成事、不出事、好共事,要争做“四有六要”的好老师。并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同向、创新举措、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实现教务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共同努力使教务处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郭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