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指导性意见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海容)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6月2日下午,我校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指导性意见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等省内高校相关专家,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展开指导。校长助理王琦进、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教务处副处长施伶俐及相关教学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琦进主持。

 

      

 

     会上,施伶俐对安徽新华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指导性意见作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专家就指导性意见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一方面对我校扎实的基础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提出众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专家强调,培养方案是一个学校人才培养的“宪法”,教务处要树立指导性意见的刚性地位,捍卫人才培养的严肃性。

     最后,王琦进对来校专家表示感谢,表示我校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思考总结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因时制宜、因校制宜的总原则下,对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指导性意见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更新人才培养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施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