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二轮) 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根据学校2023年实验室建设工作安排,我校于4月4日在科研楼6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二轮)论证会。校长助理王琦进,集团开发建设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资产管理与采购处、环境建设处负责人及两位校外专家作为本次论证会的专家组成员,全程参与本次论证。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实验室主管及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主持。

 


  会上,相关教学单位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实验室建设项目,内容包括建设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项目调研与考察情况,以及建设项目的服务学科专业、设备购置需求、装修改造方案等方面。专家组在认真审阅有关材料,听取建设项目汇报和讨论质询的基础上,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等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会后,王琦进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梳理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需求。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方向,为顺利完成本年度实验室建设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项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