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月度会议暨学科与科技竞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4月21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2次教学工作月度会议暨学科与科技竞赛研讨会,校长助理王琦进,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副主任、学科竞赛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琦进主持。

       首先,教务处根据前期各教学单位提报的学科竞赛计划和安徽省大学生学科与科技竞赛AB类赛事项目列表和学科竞赛排名赛事列表对我校2021年学科竞赛计划参赛和承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2021年“互联网+”大赛计划做了部署。接着,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2021年度学科与科技竞赛计划和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2021年度学科与科技竞赛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校长助理王琦进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六点想法,一是认识再提高;二是项目开展广度和深度上再深入;三是项目进度上再持续;四是宣传、引导和表扬上再热烈;五是政策、制度和条件再保障;六是项目的组织上进一步对外交流。针对本次会议他布置了三项具体工作,一是教务处要尽快修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二是进一步探索与实施宣传引导的政策和方案;三是进一步理顺学科与科技竞赛项目组织、开展的模式与方式,要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