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 团队学生负责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18电子信息工程2班 谢辉实)2019年12月11日,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团队学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顺利召开。教务处主管刘毅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全体团队学生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刘毅强宣布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服务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并介绍了服务管理办公室的职责和成立的意义。其次,由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占锡宣读《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评分标准》,与会代表一直表决通过该评分标准。最后,对照评分标准,由中心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到各项目房间检查卫生。

       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了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服务管理办公室的职责及服务对象,并确立了规章制度,让各项事务有规可循,更好的建设、管理和利用大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