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12月份月度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海容)12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12月份月度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在科研楼508会议室进行。校长助理王琦进,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院长助理/主任助理,教务处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琦进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施伶俐对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持续改进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副处长李长凯解读了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各工作组分工和检查要点。副处长孟翠翠、处长助理黄喆结合分管模块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补充。

  王琦进对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线上评估阶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教学单位及时分析、立行立改。他强调,专家进校考察阶段是专家对线上评估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求证的过程,也是学校对外展示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契机。各教学单位要在认真开展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相关准备,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入校评估。

  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并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审核:施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