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期首日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19-09-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车畅)8月29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储国定、石秀和、胡昭林、王丽、杨世国、方纯洁、陈义盛、姜昌植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对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走进教室、实验室,认真了解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等情况。全体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规定,准时到岗,材料齐全,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教学楼周边及教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多媒体、实验仪器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能够满足教学需求。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首日运行顺利,8月27日下午校领导石秀和、杨世国、方纯洁在教务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各教学单位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校领导实地考察,认真了解教师落实、教室安排、课表排定、教材发放、多媒体教室建设等教学保障情况,并仔细聆听各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各教学单位非常重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迎接新学期到来。

       校领导对本学期完善的教学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新学期积极组织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多媒体教室建设等教学保障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蒋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