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打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颖)为进一步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1218日,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打磨培训会,会议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郑红梅教授和安徽大学张洪教授对学校拟申报课程申报材料进行指导。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及一流课程申报团队参加了本次培训。

 

  两位专家针对申报书内容、课程信息、说课及附件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打磨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指出,申报书的撰写必须凝练教学理念、完善课程设计、更新教学内容、改革课程考核、挖掘课程特色、突出课程优势以及体现“两性一度”的要求。同时强调,要把现代化信息技术应用和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程教学。

  通过专家指导和互动交流,各申报团队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打磨指导有力地推进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教务处将继续与各二级学院积极联动,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与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