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9年审核评估教学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孟令怡)7月7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审核评估教学工作组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黄仿伦,副处长濮明月,处长助理孟翠翠、施伶俐,带领全体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黄仿伦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要通过梳理和讨论,明确2019年教学工作组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为迎接学校的第一次审核评估内部大检查做充分的准备。接着,教务处各模块主管围绕着教学工作组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归口任务的完成情况依次进行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教学工作组的工作展开讨论,交流意见,并最终达成了共识。

     最后,黄仿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组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任务,教学工作组工作完成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了学校审核评估的结果。因此,每位通知必须要高度重视,对照2019年度教学工作组任务,扎实开展各项评建工作,展示亮点,弥补漏洞,将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精细化”、“流程化”、“实效化”,确保在即将到来的第一次校级大检查中取得阶段性成果。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