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教案、讲稿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案、讲稿的内容和形式,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发展,加强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学校近期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教案、讲稿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初赛评审于4月27日至5月12日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完成,第二阶段即校级决赛于5月17日顺利完成。教务处组织专家分成经管文组和理工组对进入决赛阶段的32名教师的教案、讲稿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通识教育部潘娜娜、商学院姚玉洋等13名教师获奖。

       此次参赛作品均来自于教师平时教学工作中的教案与讲稿,反映了我校教师的工作状态。通过本次教案讲稿的评比,发现很多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精心设计教学组过程,认真撰写教案、讲稿;同时,也有部分教师需要进一步规范教案讲稿的撰写,丰富教案、讲稿的内容。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