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3月18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308会议室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助理王琦进、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副主任(主任助理)、学科竞赛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琦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研讨《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2022版修订草案)和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入驻项目遴选方案。

       首先,教务处对修订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就学科竞赛分类管理、牵头单位、竞赛奖励以及竞赛考核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修改条目做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接着,教务处对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入驻项目遴选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具体内容做了研讨。

       最后,校长助理王琦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中心项目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同时,他强调了现阶段修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的必要性,并指出本次修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对“互联网+”和“挑战杯”顶级赛事进行了单列奖励,对重点赛事的奖励标准进行了优化。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和出台为契机,加强学科竞赛工作统筹,做好学科竞赛指导,切实提高我校学科竞赛工作成效。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江海容)